蔡徐坤穿蓬蓬裙被酸「超像銀耳湯」! 網傻眼:太藝術看不懂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21歲大陸男星蔡徐坤在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以第1名之姿出道,成為限定男團NINE PERCENT(9%)的C位及隊長,短時間內人氣高漲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近期他拍攝了大陸雜誌《芭莎藝術》,大膽挑戰拖地大擺紗裙、曬傷妝等多種元素,照片一公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卻有網友評論說他的造型像「銀耳湯」。

▲蔡徐坤造型像銀耳湯。(圖/翻攝自微博/芭莎藝術,圖/123RF))

▲蔡徐坤造型像銀耳湯。(圖/翻攝自微博/芭莎藝術,圖/123RF)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雜誌《芭莎藝術》九月刊找來人氣鮮肉男星蔡徐坤與藝術家徐震合作,運用大膽且獨特的服飾與妝容呈現作品,超吸睛的視覺感馬上引發大家的注意,特別是其中淡黃色具層次感的「拖地大擺紗裙」更是搶眼,有想像力豐富的網友將這造型比擬成「銀耳湯」裡的銀耳,也有人和「沐浴球」有幾分相似,不過這獨樹一幟的風格也有人稱讚道,「敢於打破桎梏的人,是勇敢的」、「藝術本身是該有嘗試和突破的」、「蔡徐坤一直很有表現力,真的很敢也很棒」。

▲蔡徐坤拍攝時尚雜誌。(圖/翻攝自微博/芭莎藝術)

▲▼蔡徐坤拍攝時尚雜誌。(圖/翻攝自微博/芭莎藝術)

▲蔡徐坤拍攝時尚雜誌。(圖/翻攝自微博/芭莎藝術)

蔡徐坤隨著出道後人氣高漲,人紅是非多,在前期遭到故意造謠抹黑和緋聞也不少,不過這並沒有因此減低人氣,仍有大批死忠粉絲,如今發展步入正軌的他,近日還成為了PRADA中國區的代言人,能拿下國際頂級奢侈品牌的代言也可以看出蔡徐坤的高人氣。

▲蔡徐坤接下PRADA中國區代言人。(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蔡徐坤接下PRADA中國區代言人。(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