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西班牙封王 吉諾比利:當之無愧的世界冠軍

▲2019世界盃 金牌戰,西班牙vs阿根廷,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圖/FIBA)

▲吉諾比利(右)與老戰友帕克欣賞世界盃金牌戰。(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西班牙在本屆世界盃男籃冠軍決賽,以95比75粉碎阿根廷奪金美夢,也再次展現了這支歐陸「無敵艦隊」的強大戰力。此戰全程觀戰的阿根廷傳奇球星「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就在推特發文表示,「祝賀西班牙,當之無愧的世界冠軍。也為阿根廷感到非常自豪,這是偉大的銀牌與精彩的比賽。」

在老將史科拉(Luis Scola)領軍之下,阿根廷在沒有任何現役NBA球員情況下,一路過關斬將挺進世界盃金牌戰,但面對軍容壯盛的西班牙,在盧比歐(Ricky Rubio)展現強大主宰力帶動下,最終西班牙就以20分的懸殊差距奪金,而阿根廷則是繼2002年世錦賽後,再次奪下銀牌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就是阿根廷奪下世錦賽銀牌的重要班底,目前已經退役高掛球鞋的吉諾比利,此次也和昔日NBA賽場的老朋友布萊恩(Kobe Bryant)、帕克(Tony Parker)同場觀戰,雖然無緣見證史科拉與阿根廷奪冠,但吉諾比利賽後仍對兩支勁旅表達了高度敬意。

阿根廷此次雖與冠軍金牌失之交臂,但老將史科拉讓外界見識他仍具備強大禁區戰力的打法與精神戰力,阿根廷主控坎帕索(Facundo Campazzo)此次打出大將之風,就被視為未來阿根廷接班國家隊領袖的重要人物。

▲▼阿根廷史柯拉、坎帕索;法國隊佛尼爾、布萊恩、吉諾比利、波許。(圖/取自FIBA官網)

▲阿根廷本屆拿下銀牌已經展現最佳水準。(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