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周揚青「首度同框尬舞」 影片曝光網嗨翻:終於!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多年,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但小倆口近來似乎越愛越大方,繼男方日前終於PO出世紀同框照後,她也首度在微博曬出兩人合體跳舞的正面影片,閃瞎一大票網友。

▲羅志祥、周揚青同框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穩定交往多年。(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周揚青)

周揚青12日歡度31歲生日,男友羅志祥特地陪她飛到美國紐約慶生,她15日在微博發文:「坐車無聊的時候該幹嘛?隨意來個swag~我有個超好的師傅,總是可以5分鐘教會我一支舞!」並甜蜜地TAG羅志祥的帳號,更首度PO出兩人正面同框合體跳舞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影片中,周揚青戴著墨鏡及棒球帽,一身帥氣打扮,身旁坐著羅志祥,兩人隨著音樂擺動、跳舞,更一起做出一樣的手勢,小倆口看似默契十足,網友看了更紛紛驚呼:「終!於!同!框!了」、「好開心!好激動」、「這分明是滿屏的愛心泡泡啊」。

▲羅志祥、周揚青同框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同框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同框跳舞。(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同框跳舞。(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

羅志祥12日也曬出與周揚青牽手走在沙漠的合照,並附上一個嘟嘴討親親的表情符號,他透露這是女友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難得大方放閃的舉動讓粉絲又驚又喜,周揚青也直接在留言區甜蜜回覆:「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你眼裡藏不住的愛意,就像我愛你。」還回了同樣的表情符號,閃度破表。

▲羅志祥放閃周揚青。(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放閃周揚青。(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

►點我看羅志祥、周揚青同框跳舞影片!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