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柴痛失摯友…喵趁隙奪走牠的心 網被閃瞎:頒發模範夫妻獎狀

▲小岳和寅次郎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圖/嵌入自IG/shibainu.gaku)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一般都會暱稱貓咪是喵星人,狗狗是汪星人,牠們就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生物,但只要貓咪願意接受狗狗的話,牠們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請看來自日本的這組貓狗組合。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名叫「小岳」的柴犬從小和另一隻叫做鱈魚的貓咪一起長大,但可惜的是,鱈魚在2016年時就離開人世,小岳從那時候開始變得非常孤單,讓主人心疼不已,直到2017年,主人為了牠再收養另一隻2歲的貓咪「寅次郎」,才讓小岳重拾笑容。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重新得到好朋友,小岳每天和寅次郎形影不離,一貓一狗總是一起睡覺、一起吃飯,做什麼事情都陪伴在彼此身邊,主人在IG上傳許多牠們「曬恩愛」的畫面,讓網友大呼超閃「根本可以頒發模範夫妻獎狀。」「我跟我老公好像都沒有這麼相愛。」「跨物種的愛真是太奇妙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柴犬貓咪麻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