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女烤肉遭反鎖!求救外送員「送到頂樓」 他摸黑開門超傻眼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姓外送員13日接到一筆甜點訂單,但他將餐點送到指定的地址後卻找不到客人,這時客人突然傳訊息告知他,希望他可以把餐點送上頂樓,而當他搭乘電梯一路到頂樓後,才發現原來客人反鎖在鐵門外面,才會拜託他上樓幫忙開門。

▲▼Uber Eats,美食外送,外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母女烤肉遭反鎖,求救外送員「送到頂樓」。(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王男13日下午接到一份中和的外送訂單,對方叫了兩碗甜品且指定要送上樓,不過原本的地址標記在4樓,對方後續卻傳訊息告知,因為在頂樓(9樓)烤肉的原因,希望他能將餐點送上來。只是當王男抵達9 樓後卻怎麼也找不到門,這時才聽見旁邊的黑暗處傳來敲門及求助的聲音。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母女不斷道謝之外,也想多給王男一些小費。(圖/Pixabay)

原來點餐的是一對母女,他們中秋節在頂樓烤肉,不料卻意外被鐵門反鎖,剛好前面有叫外送點心,才會想請外送員幫忙開門。母女2人獲救之後非常開心,不斷道謝外也想多給王男一些小費,不過王男覺得客人平安就好,所以推辭沒有收下小費。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