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坐到「死亡之位」整臉燻黑黑?PS面膜幫妳修修臉!

文/姍咚的美妝日記

中秋連假都在用烤肉炭火燻臉嗎,又熱又悶的天氣,讓肌膚快要透不過氣?記得晚上要做足保養,修護一整天勞累的肌膚。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最常遇到皮膚乾燥的細紋問題,連帶著黯沉沒有光澤,除了日常的保養外,一周會敷2次以上的面膜當做全面修護(人家范冰冰天天敷),面膜的選擇,我更注重保濕、修護,許多敏感肌的朋友,會擔心面膜與肌膚八字不合,所以適合敏感肌也是大大加分的一項。

在挑選面膜時,我通常還是圍繞在保濕、修護、美白這幾項功能在購買,因為面膜是消耗品,通常一次囤很多還可以和姊姊妹妹一起分著用。

►►和姊妹一起團購剛剛好!買三送三只要899元

有些面膜的膜紙會使用生物纖維布膜(有些厚度,像椰果切面)這類的面膜雖然修護效果很好,但身為不安分敷面膜的人,有時走來走去就很容易掉落,我還是偏好較貼敷薄透的磨紙。精華液的量要適中,太多會流的到處都是,太少又無感,摘下後吸收速度也是考量之一。

ps美美妍面膜。(圖/記者陳俐潔攝、商品圖/her和她官網)

《PS美美妍修修臉面膜》目前正在我的保養櫃中服役,它的吸收效果不錯,就算是晚上保養,摘下後吸收力也很好。某天晚上和朋友視訊時,發現鏡頭裡剛敷完面膜的自己,臉上還有自然的光圈(驕傲貌),果然肌膚保養做得好就不需要P圖了~

►►這麼好用的面膜現在特價中,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