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息影10年「證實復出」 扮楊貴妃古裝劇照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港星李嘉欣和富商老公許晉亨結婚後,2011年生下兒子Jayden(許建彤),她婚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最近一部作品是2009年客串電影《十月圍城》,相隔近10年,她最近則被爆出疑似要復出,讓粉絲又驚又喜。

▲李嘉欣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被封為「最美港姐」,婚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李嘉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製作人于正15日在微博發文:「前天讓大家猜了一晚上的神秘女神,想必大家現在也知道答案了!就是我們李嘉欣小姐,今天的楊貴妃扮相堪稱一絕,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看到成片。」證實李嘉欣將復出一事,李嘉欣則回覆:「很開心的一次合作,我們上線見。」

據悉,李嘉欣將以演員身分參加陸綜《演技派》的古裝小短劇,她更將在節目中扮演「楊貴妃」,劇照曝光後,她的古裝扮相引來網友紛紛大讚:「不老女神」、「女神好美!好期待呀」、「史上最瘦楊貴妃」。

▲李嘉欣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于正證實李嘉欣復出參加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微博/于正)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