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譙討厭妳…范瑋琪回擊了!「憔悴眼腫」被拍…粉絲一看心疼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范瑋琪因好友梁靜茹8月爆出離婚消息時,透過經紀人表示「有聽說」而引起撻伐,事後雖然梁靜茹親口證實傳聞,但仍止不住外界對她的怒火及質疑,她的Instagram更湧入大票網友謾罵,她本人更選擇不逃避,直接回應。

▲梁靜茹和范瑋琪是好姊妹。(圖/翻攝自梁靜如微博)

▲范瑋琪因回應梁靜茹離婚,掀起爭議。(圖/翻攝自微博/梁靜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從回應梁靜茹離婚一事後,意外成為箭靶,更頻被外界攻擊「大嘴巴」、「出賣朋友」等,她近日在Instagram發文,底下則有一名網友留言狠酸:「我為什麼這麼討厭你?」她看到後則直接回應對方:「我也不知道,真希望你能把對我的偏見放下,唉……」言語間可見她的無奈,粉絲見狀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我們永遠支持妳」、「范范我愛妳就行」。

▲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范瑋琪)

▲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范瑋琪)

▲范瑋琪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范瑋琪)

而范瑋琪近來飽受各種謾罵,她15日透過Instagram抒發心聲:「提醒自己繼續微笑過日子,每天都好珍貴。」她PO出的近照中,也被發現眼睛相當紅腫,不知道是太過疲累還是情緒受到影響,網友看了也不捨地留言:「看起來還是有點憔悴,好心疼」、「眼睛為什麼這麼腫啦」。

▲范瑋琪。(圖/翻攝自Instagram/范瑋琪)

▲范瑋琪近照略顯憔悴。(圖/翻攝自Instagram/范瑋琪)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