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年輕媽媽「背嬰兒外送」!網看照超心疼:被檢舉要多跑好幾單

▲▼年輕媽媽「背嬰兒外送」!網看照超心疼:被檢舉要多跑好幾單。(圖/翻攝路安專案)

▲網友看到年輕媽媽帶著小孩外送,非常不忍。(圖/翻攝路安專案粉專)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外送行業近年來逐漸興起,大大小小的平台讓許多人可額外加班賺錢,更有人可以靠著勤勞跑單月入10萬,改善生活品質。一名網友便目擊一名年輕媽媽背著嬰兒外送,雖然明顯違反法規,但讓人看了還是非常不捨。

臉書粉專「路安專案」15日PO出一張照片,內容顯示一名Uber Eats的女外送員騎著機車等停在路邊,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她的胸前背著一名嬰兒,由於沒有防備非常危險,讓人看了不禁捏一把冷汗。

「路安專案」表示,這名年輕媽媽背小孩的作法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中,機車前踏板處不得搭載人員的規定,但「法規並不是完全適用於各種案例,情理法、法理情拿捏都是一念之間的差別,希望台灣的交通環境越來越安全,辛苦了各位用路人」。

該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同為外送員,看了這張真的會哭出來」、「這張不便宜,可能要送很多很多的餐才繳的了,我想小編應該開不下去吧,希望這位媽媽能夠加油」、「小媽媽辛苦了 安全第一」、「這張真要檢舉得下去,那基本上已沒了人性,希望這位媽媽能保持健康不要累倒了」。

▼也有網友認為應該要檢舉這名年輕媽媽。(圖/翻攝路安專案粉專)

▲▼年輕媽媽「背嬰兒外送」!網看照超心疼:被檢舉要多跑好幾單。(圖/翻攝路安專案)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