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素人全壘打大賽 狀元劉基鴻對決林鋅杰

▲職棒球星參加全壘打大賽。(圖/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職棒球星參加全壘打大賽。(圖/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台灣創新棒球協會舉辦首屆DTB盃全壘打大賽,9月21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活動報名至今,已有許多好手報名,不乏世青國手及港口盃國手在內,報名選手將與國手同場較勁,比賽將運用運動科學儀器Rapsodo,使用科學化分析,讓打者更瞭解自我擊球數據及揮擊情況。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趣味橋段,由旅美好手林鋅杰下場餵球,味全龍選秀狀元劉基鴻親自擔任打者示範,為全壘打大賽揭開序幕,味全龍朱祥麟、黃柏豪、魏全以及前旅美球員何紹彬也會出席,指導打擊基本動作。

現場打卡即贈送限量小獎品,進入決賽可獲得職業等級球棒,前3名能擁有客製化服務,配合運動科學儀器Rapsodo,擊球初速度最高的參賽者獲得限量運動T-Shirt,獎項總值超過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賽會週邊增設DTB球棒試打會與棒球體驗區,並邀請專業棒球手套技師到場,為球友進行手套健檢服務。

▲林鋅杰。(圖/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林鋅杰。(圖/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