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示威者金鐘站外聚集 港警速龍小隊出動水砲車「催淚煙驅趕」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部分示威者15日下午在港島舉行遊行,部分示威者下午4點40分在中環、金鐘多處縱火,導致當地發生警民衝突。依據最新消息,由於港鐵金鐘站外有大批示威者聚集,港警出動速龍小隊,並施放催淚煙、噴灑水泡進行驅離。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民陣」原訂15日發起遊行,但並未接獲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隨後有網民號召「到銅鑼灣行街」,下午3點30分在立法會示威區外聚集,沿著告士打道東行。

部分示威者下午4點40分到了中環、金鐘後,在多處投擲汽油彈、縱火,甚至有人破壞、堵塞港鐵金鐘站外的出入口;港警下午5點左右舉黑旗警告,速龍小隊也趕往現場,施放催淚煙彈。

依據最新消息,由於示威者不斷以磚頭、汽油彈等雜物投擲,港警已出動水砲車,並以水柱驅趕。

【下午5點50分】:港警持盾向示威者推進,同時舉黑旗警告「施放催淚煙」,向示威民眾射擊多發催淚彈,當地煙霧瀰漫。

【下午5點51分】:港警將水砲車的「無色水柱」換掉,改向示威者噴灑「藍色水柱」;示威者見狀開始躲避、撤離。

【晚間6點25分】:示威者在港鐵灣仔站的入口堆放雜物,同時點火燃燒,導致該入口陷入火海、濃煙狂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速龍小隊驅趕金鐘站外的示威者。(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反送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