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10月首舉辦同性婚禮 3對戀人將公開親吻伴侶99秒

▲▼1226婚姻平權法案,挺同團體,彩虹旗(圖/記者季相儒攝)

▲彩虹旗。(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台灣5月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成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化國家,5月24日起開放登記。國防部也首次開放同婚官兵登記參加聯合婚禮,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國防部依法行政原則辦理,凡符合我國相關法律規定,且能於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結婚登記之官、 士、兵,均可報名各軍司令部所辦理的聯合結婚典禮。

台灣在5月17日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5月24日開放登記同性婚姻,據了解,在陸、海、空聯合婚禮中,共有3對同性戀人報名參加,空軍於10月26日舉行,一對「男男」新人;而海軍於11月15日一對「男男」戀人,以及一對「女女」新人,同婚新人都將身穿正式軍常服,公開與另一伴接吻99秒。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國防部依法行政原則辦理,凡符合我國相關法律規定,且能於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結婚登記之官、 士、兵,均可報名各軍司令部所辦理的聯合結婚典禮。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