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石鼻港「礁岩前100公尺」1釣客上下漂浮!送醫搶救亡 嚇壞路過民眾

▲▼    釣客落海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該名釣客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烏石鼻港區礁岩前100公尺處,有民眾於15日上午發現疑似有人在上面載浮載沉,而岸巡隊接獲通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救援,但將該名落海釣客救起時,對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上午10時許,當時第十巡防區指揮部接獲通報,烏石鼻港區礁岩前方約100公尺的海面上,疑有1民眾載浮載沉,而經搜救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該名民眾為落海釣客,被救上岸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雖然搜救人員已緊急對他施以CPR搶救,該名釣客仍是於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

▲▼    釣客落海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對此,海巡署第一三岸巡隊也呼籲,若於海域、港區及岸際發現有危難、救生或救難等案件,請立即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