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衝突受傷! 撐警女遺留一疊收據...「未來醫生證明」曝光

▲淘大衝突受傷! 撐警女遺留一疊收據...「未來醫生證明」曝光(圖/翻攝自「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其中一張收據顯示16日。(圖/翻攝自「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九龍塘「淘大商場」昨(14)日聚集約300人,一邊揮舞著五星旗、高喊「支持員警」,一邊唱起大陸國歌,引來一群黑衣人不滿,雙方爆發衝突。據悉,期間有一名女子因受傷被帶上救護車離場,不過她遺留在現場的手提袋裡有一疊收據,包含6張醫生證明及一份保險公司的索賠申請表,不過,其中一張醫生證明日期竟寫著「16/9/2019」。

綜合港媒報導,在昨日的「淘大衝突」之後,網路上流傳了多張由葵涌一間診所開出的收據證明,日期分別是9月10日、11、12、13、14及16日,全部都有該名樊姓醫生的簽名及印章,其中一張還附有該醫院的印鑑證明。事後,有網民表示,這一疊收據是當日下午,一名女子受傷送院後所留下來的。

▲淘大衝突受傷! 撐警女遺留一疊收據...「未來醫生證明」曝光(圖/翻攝自「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一名中年女子遺留一疊收據在現場。

這6張印有「樊姓醫生」字樣的收據當中,有一張的日期竟是未來的16日,引發爭議。據悉,在香港醫務委員會註冊醫生名單上,只有一個名叫與樊姓醫生同名的急症科註冊醫生,而名單並無顯示該醫生的註冊地址。

同時,涉及「未來醫生收據」的樊姓醫生也與港大深圳醫院急診科部門主管同名,網頁介紹這位醫生原在港大醫學院任職。對此,港大醫療系統發言人事後表示,有留意到網路上指出,一名港大深圳醫院醫生發出懷疑虛假應診證明,目前已經要求港大深圳醫院院長即時暫停該名醫生職務,並會就事件作出調查,以釋除公眾疑慮。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