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停車場!他2次捕捉「男用粉色肉條」躺路中 凹凸疙瘩噁爆:哪個變態

▲▼             。(圖/)

▲原PO在停車場看到奇怪的東西。(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個人都會有生理需求,但是事後如果把道具亂丟,難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抱怨,他已經第2次在停車場看到有人亂丟情趣用品,東西就大喇喇地放在路中間,讓原PO直呼「到底是哪個變態,真的很噁!」看到照片後,就有人笑說,「誰的小三『走失』了?請趕快帶回去。」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我是東湖人】(社團版)》貼出2張照片,只見停車場的通道中間被丟了一個帶點粉紅肉色的東西,拉近看會發現上面還有奇怪的紋路,還有凹凹凸凸的疙瘩,但這到底是什麼呢?就連留言處都有人問,「那是啥,看不懂」、「我還以為保險套」、「這什麼鬼」、「這是肉靈芝嗎」、「這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

▲嗯?那個條狀的東西是什麼?(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

原PO就在文中抱怨,「到底是那個變態,真的很噁!(男性情趣用品)第2次了!每次都來停車場丟這個?」他還隔空喊話丟棄的人,「你自己弄完不會拿去回收?一定要這樣丟?不要被我抓到!塞回你嘴巴……」

原來地上的就是男性情趣用品「自慰杯」,但這麼私人的東西,被丟在這種人人都能經過的場所,難免觀感不佳。看到照片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誰的小三『走失』了?請趕快帶回去」、「說不定人家不小心掉的。」

▲▼             。(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是自慰杯啦QQ(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

還有人也遇過一樣的事,「我也碰過一樣的事情,不知道是誰的藏在停車場風管上面,我直接倒車壓到爆漿!後來那個停車場的管理員,就開始對我很冷淡。」也有網友直喊扯,「欸這樣很噁心,帶出門還亂丟,幹嘛不在家用就好」、「一想到可能是被用過的就覺得…嘔嘔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