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邊緣男想「找人說話」 2年「報警」1300多次超執著

▲杭州一名57歲的葛姓男子時常撥打110報警電話。(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杭州一名57歲的葛姓男子時常撥打110報警電話。(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57歲的葛姓男子,離婚後與家人日漸疏遠,加上酗酒,時常喝醉後撥打110報警電話,為的是想「找人說話」發洩情緒,雖然警方多次將他逮捕拘留,但男子依舊「打不停」,從2017年4月起至今,已經累計打了1300多次,平均每天都要報警1.4次,日前再次被警方帶回拘留。

《錢江晚報》微信公眾號報導,葛姓男子平時獨自租住,打零工維持生活,孑然一身的他越是終日與酒為伴,越沒有人願意接近他,於是寂寞的他藉著酒勁,喜歡打110找人說話,曾一晚上無故撥打110報警電話幾十次。

報導指出,光是在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葛姓男子就無故騷擾報警870餘次,還曾在酒後多次報警,稱他被公司開除,撥打110是為了「討說法」。

當地警方曾多次逮捕葛姓男子,並將他拘留,或是將他帶回派出所醒酒,但依舊無法阻止他「報警」的執念,近日他又多次撥打110,嚴重干擾公安機關正常的工作秩序,被派出所民警查獲,目前葛姓男子因涉嫌擾亂國家機關工作秩序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