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三寶闖紅燈遭「撞飛斷腿」 網怒:趕時間想找佛祖!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騎車不要搶快!彰化蔡姓女騎士14日早上8點多行經十字路口時,疑似不想等紅燈,就加速通過路口,遭左方直行的小客車衝撞彈飛,讓後方用路人都驚呼「太可怕了」,連忙幫忙叫救護車,撞擊影片也被PO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網友也怒批「真的遇到色盲!」、「紅綠燈是路燈嗎?」、「根本自殺行為」等語。

▲彰化騎士闖紅燈。(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彰化女騎士闖紅燈遭直行車從左側撞上,網友怒批「真的遇到色盲!」。(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14日早上8點多,在青雲路、台76線東西向平面道路的路口,49歲蔡姓女騎士正與他人一起停等紅燈,但就在綠燈前十秒,蔡女不耐等紅燈,加速欲通過路口,遭左側直行的轎車撞飛,機車也往前滑行數公尺才停下,蔡倒地後痛得當場哀嚎,所幸只有左大腿骨折,並無生命危險。

後方目擊的汽車駕駛也被衝撞畫面嚇得驚呼「怎麼會這樣!」,隨即停下幫忙叫救護車,這段畫面也被PO上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個地區不斷上演機車意外,因為騎士都無視交通法令,也有人怒批「趕時間,想找佛祖!」、「這種三寶不值得同情」、「開車的人真倒霉,遇到色盲」等語。

對此,警方表示,已針對蔡女闖紅燈部分開罰1800元,而她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尚未做筆錄,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中。同時也呼籲用路人,行車時務必要隨時留意周遭交通狀況,勿貪一時便利而違規,造成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