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飛刀背後長眼睛秀五星級美技 「Lucky啦!」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救援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4日主場以3比1擊退Lamigo桃猿,終結者陳鴻文在9局上用2次三振,上演三上三下順利收下救援成功,其中面對鍾承祐的打擊,更是來一記五星級「背後撈球」美技刺殺對手。15日賽前陳鴻文談到這球謙遜地說:「Lucky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上演五星級美技守備。(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陳鴻文昨天的比賽中,9上登板救援,面對的首位打者鍾承祐,被擊出中間方向反彈球,陳鴻文身體沒有移動,就只有手套往後一撈,就接到球成功刺殺鍾承祐,用美技拿到這個出局數後,陳鴻文再連飆2次三振完結比賽。

今天陳鴻文賽前接受訪問,談起這個五星級美技守備,「那球打出去的角度,因為是右打,游擊手的站位應該也接得到,不過我想說就順勢撈撈看,沒想到就接到了。這就是運氣吧,Lucky(幸運)啦!」

▲▼0424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林宥穎,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鴻文有機會競爭救援王獎項。(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鴻文本季累積19次救援成功,距離暫居救援王的統一獅陳韻文僅有4次差距,再加上富邦勝率高於統一,也讓陳鴻文有機會在季末超車。不過陳鴻文不專注在追求個人獎項,「其實沒有很在乎,因為我本來的定位就不是救援,是因為本季球隊有需要我才擔任這個角色,球隊能夠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