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金義聖現身港島遊行! 力挺反送中:讓韓國人知道真實情況

▲▼ 915遊行。(圖/路透)

▲今日遊行規模龐大。(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儘管民陣原定於今(15)日舉行的示威活動無法進行,但有香港網民號召到銅鑼灣「行街」,現場湧入大批黑衣人潮,目前,遊行隊伍朝金鐘方向行進,向美國銀行中心方向走,而曾出演《屍殺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亦現身在人潮中,他本人最近多次就「反送中」風波,在個人IG及Facebook專頁發聲。

綜合港媒報導,民陣原定今日在港島區發起遊行,但遭警方反對,不過大量示威者下午仍蜂擁至銅鑼灣。遊行隊伍於下午2點半,前進到鵝頸橋,沿途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警方表示,銅鑼灣的示威者佔用軒尼詩道的行車線,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屬違法行為,呼籲在場人士盡快離開。

▲▼  金義聖,915遊行。(圖/翻攝自臉書/香港恒生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金義聖與示威女子合影。(圖/翻攝自臉書/香港恒生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

金義聖亦在遊行隊伍中,親身來支持香港「反送中」活動。他受訪表示,經過連日示威活動,韓國人都知道香港情況,但他仍然特意來港,希望了解香港人的訴求,並讓韓國人知道香港真實情況。

他指出,自己亦有香港朋友,關心他們的安全,因此一直都有關心事件;對於港府將示威者形容為「暴徒」,金義聖卻認為,香港年輕人是為自己爭取民主,亦不希望見到有暴力事件發生。

▲▼金義聖挺港。(圖/翻攝自金義聖IG)

▲金義聖po文挺港。(圖/翻攝自金義聖IG)

金義聖曾於8月15日在個人IG發文應援「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成為南韓第一位公開表態的藝人,當大批陸網友湧入他的IG攻擊時,他再度正面對抗,勇於表達自己的心聲。此外,他亦在IG回復香港示威者的私訊,稱「我不是什麼的英雄,你們每一個一直在抗爭的香港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金義聖是首位公開支持反送中的南韓藝人。(圖/翻攝自金義聖IG)

▲▼金義聖挺港。(圖/翻攝自金義聖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