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板凳坐滿 清宮幸太郎建功火腿逆轉軟銀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5日主場迎戰軟銀,靠著清宮幸太郎8局下關鍵安打,逆轉勝軟銀,阻擋他們封王的腳步,王柏融最終沒出賽。

軟銀2局上突破防線,柳田悠岐、松田宣浩連兩支二壘安打帶回1分,靠中村晃短打推進至三壘,內川聖一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3局上轟出兩分彈,拉開成4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5局下終於攻破和田毅,清水優心陽春砲破蛋,6局下把和田毅打退場,西川遙輝、大田泰示、中田翔安打串連追回2分,讓軟銀單局就動用了4投手。

火腿8局下面對軟銀第5任投手甲斐野央展開反攻,西川遙輝、大田泰示連續安打,中田翔適時穿越三、遊安打帶回追平分,形成4比4平手,渡邊諒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清宮幸太郎掃出右外野安打一口氣攻下2分超前,由杉谷拳士代跑上陣。然後軟銀換洋投蘇埃雷茲(Robert Suarez)也壓制不住,代打的田中賢介敲滾地球野手選擇上壘,平沼翔太代跑,下一棒清水優心掃出安打帶1打點,中島卓也獲得保送,西川遙輝三振出局,單局灌進4分逆轉。

火腿9局上由秋吉亮登板,雖然被明石健志代打敲1轟,還是順利守住,最終以7比5逆轉勝。王柏融板凳坐滿沒有出賽,本季在一軍出賽87場,305打數78支安打,打擊率0.256,有3轟,三壘安打還沒開張,長打率0.328,上壘率0.322。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王柏融火腿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