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倫敦政經學院找「蔡英文論文」 彭文正組「英倫五天四夜團」

▲民進黨中執會,賴清德支持者場外抗議,彭文正到場聲援。(圖/記者林敬旻攝)

▲彭文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多日指稱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遭總統府向台北地檢署追加告訴彭文正涉嫌妨害名譽,但他不僅不害怕,還堅持繼續開砲,14日直指自己每天都會提蔡英文的論文門,一路講到明年1月11日,且自己還正在揪團組「英倫五天四夜論文團」,就是要「漫遊英國看論文」。

彭文正在14日的《政經關不了》中表示,僅管被總統府告了,還是會繼續追蔡英文的論文,且每天都會提醒大家,一直到2020年1月11日都不停歇。

彭文正說,他要組「英倫五天四夜論文團」,歡迎大家可以揪團參與,至於金錢、方式和時間會再另外公布,目前已經跟部分倫敦媒體朋友聯繫,但因為時差緣故,第一天可以好好休息,第二天睡飽後去參觀白金漢宮衛兵交接,順便問問「哪裡可以買到假學位?」之後他還約了倫敦大報的記者喝咖啡。

彭文正說,第三天他要去拜訪兩個神秘人物,暫時不能公開,其他人可以去大英博物館跟大英圖書館參觀一下;第四天則是拜訪倫敦塔、西敏寺,之後他跟律師、國會議員約好「重頭戲」,也就是拜訪倫敦政經學院(LSE),希望能看看蔡英文神秘消失又出現的論文,且詢問是為什麼不能引述、抄閱、影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