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實境節目變八點檔!型男「不錄了」曖昧女當場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實境戀愛節目《Co-Living同居時代》其中一對小夥伴馬愷杰、宛旂有好感,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曖昧,一起睡午覺、女生倚靠在男生的肩膀,甚至將對方照片設為彼此的手機封面,讓入戲的主持人苗可麗說:「這不是情侶是什麼?」

▲▼《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提供)

▲馬愷杰與宛旂在節目中互有好感。(圖/麥卡貝提供)

小夥伴在偶像劇般的發展後,卻出現晴天霹靂的八點檔狗血劇情!小夥伴們日前一起到戶外進行兩天一夜的露營,原本開心愉悅的旅程,卻在露營晚上的真心話大冒險變了樣,馬愷杰預告,因個人工作安排無法繼續參與錄製,並說:「露營完後就是我跟大家相處的最後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提供)

▲馬愷杰與宛旂玩真心話大冒險。(圖/麥卡貝提供)

馬愷杰拋出的震撼彈讓大家沉默不語,主持人苗可麗大喊:「火都點了又馬上熄火,跟八點檔一樣灑狗血啊!」許孟哲則一秒看出重點:「你們看!其他男生都不講話,一定是在擔心接下來要出現的男嘉賓是不是帥哥!」讓參與討論的感情糾察隊詹子晴與大飛笑說,兩位主持人抓的重點完全不一樣。

▲▼《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提供)

▲馬愷杰的離去讓宛旂相當難過。(圖/麥卡貝提供)

馬愷杰將離開的消息讓宛旂相當傷心,淚流滿面的跟其他小夥伴吐露心聲:「如果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那麼投入了!」許孟哲表示,其實男生也很在意女生的,只是因為沒辦法給「承諾」,所以他也無法說出口心裡的話,在宛旂跟其他女生夥伴哭訴的時候,鏡頭有帶到,馬愷杰一直在旁邊看著,看了真的覺得很揪心。

▲▼《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提供)

▲《Co-Living同居時代》。(圖/麥卡貝提供)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們你少了「這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