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外送員!「咬早餐」幫飼主買回家 柑仔店老闆笑:很常看到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最萌外送員非你莫屬!新北市樹林一名騎士張傑破今早外出巧遇一隻黑狗,嘴裡叼著塑膠袋,裡面裝著滿滿的早餐,腳步輕快的往回家路上前進,熟門熟路的模樣引起路人側目,他將狗狗可愛的背影錄下來,分享到網路上笑翻無數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張傑破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影片並寫道,「原來是一隻小黑自己買早餐,好厲害」,畫面中可以看到,戴著項圈的黑狗咬著一份早餐,目測像是一盒鐵板麵和中冰奶,走在人煙稀少的馬路,聽到有人問牠要去哪,呆萌轉身看向鏡頭,彷彿在說,「本汪趕著幫主人送飯,先走一步惹~」快步搖尾走回家,畫面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外送!「咬早餐」幫飼主買回家 柑仔店老闆笑:很常看到。(圖/網友張傑破授權提供)

▲騎士巧遇歐告咬著一袋早餐幫飼主外送回家。(圖/網友張傑破授權提供)

張傑破笑說,「今天要去買菸,突然看到一隻狗叼著早餐,我看到的時侯已經從很遠的地方叼過來,所以就把牠錄起來,問柑仔店老闆才知道,這狗買過好幾次了,鄰居已經見怪不怪」,狗狗熟練的舉動讓第一次看到的他覺得很新奇。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到狗狗幫忙送早餐回家的模樣紛紛留言笑說,「這個外送員很可以」、「我看過一個5歲的小朋友,平常都叫他們家的小白去幫他媽媽買菜」、「野原小白原來真的存在」、「別人家的狗從不讓人失望,我家這隻只會吃而已」、「好貼心的毛寶貝」、「這狗是工讀生嗎」、「黑狗宅急便」,也有網友提醒,畫面雖然可愛,但讓狗狗獨自出門具有危險性,建議還是由飼主戴上牽繩再讓牠出門。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歐告外送早餐柑仔店樹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