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爆戀愛ing!「黑T帥哥一起回公寓」 全臉0遮擋被拍到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沈月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接著又演出《流星花園》、電視版《七月與安生》,人氣相當高。近日她被拍到和一名黑衣男子逛街聚餐,最後一起返回公寓,疑似戀情曝光。

▲▼沈月爆戀愛。(圖/翻攝自微博/沈月、娛樂給我五)

▲▼沈月爆戀愛。(圖/翻攝自微博/娛樂給我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爆戀愛。(圖/翻攝自微博/沈月、娛樂給我五)

沈月被大陸八卦媒體「娛樂給我五」拍到和一名黑衣男互動頻頻,2人逛街聚餐過程中有說有笑,現場除了黑衣男之外,還有另外兩名男性,一位身穿白色上衣,另一位身穿圖騰花紋T恤,4個人站在一起聊天,過程中黑衣男舉著手機到沈月面前,她頭湊過去笑著看螢幕,從互動看起來關係還不錯。

▲▼沈月爆戀愛。(圖/翻攝自微博/沈月、娛樂給我五)

▲沈月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微博/娛樂給我五)

就在外界以為沈月脫單的時候,據大陸媒體報導,她的經紀公司出面闢謠,「真不是愛情。」並澄清這是之前在北京,沈月和公司同事相聚,當天在場的有2位是公司的演員,還有另外2位朋友,至於同回住所這件事,官方表示:「這個有點過了,有點搞笑。」


►脫單的小美好!小資女必BU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