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鹿亂入婚紗「對新娘點頭祝福」 流口水搶走捧花笑翻眾人

▲▼野生鹿亂入婚紗呆萌「對新娘點頭」 下秒把捧花吃掉笑翻眾人。(圖/翻攝自The Dodo)

▲新人拍攝婚紗巧遇野生鹿。(圖/翻攝自The Dodo)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拍攝婚紗遇到最可愛的嘉賓!美國密歇根州一對新人日前到費爾特莊園慶祝他們的婚禮,請攝影師拍婚紗照遇到野生的鹿亂入。牠跨越柵欄走到最靠近新娘的角落,微微的點頭看起來是在給予祝福,但下一秒突然看著捧花流口水,探頭把玫瑰花吃下肚,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在場所有人傻眼又好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生鹿亂入婚紗呆萌「對新娘點頭」 下秒把捧花吃掉笑翻眾人。(圖/翻攝自The Dodo)

▲這隻野生的鹿隊著捧花流口水。(圖/翻攝自The Dodo)

攝影師勞倫達瑪麗貝內特(Laurenda Marie Bennett)日前幫一對準新人拍攝婚紗,巧遇野生的賓客,「我們走過一座小山,進入一片田野,在那裡我們看到柵欄外面站著一隻鹿。我們走過去,那隻鹿就抬頭走到新郎新娘身邊加入拍攝」,但捧花散發的美味香氣實在太誘人了,牠伸長脖子,趁著新娘專心拍照,偷偷靠近把玫瑰花吃下肚,巧遇的賓客直接變成婚紗破壞者。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我們全部人都傻在原地狂笑,不知道該怎麼辦,牠為了得到捧花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勞倫達笑說,這隻鹿似乎在當地頗有名氣,今年也亂入過期他情侶的拍攝現場,幸好新娘很願意把捧花讓給這個小傢伙。有趣的是,當他們結束拍攝,再次走回丟棄花束的地方,貪吃的鹿鹿已經消失,在底板上留下一朵完好無損白玫瑰,當作他們的結婚禮物。

更多精彩影音: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關鍵字: 野生鹿婚紗新娘捧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