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25歲男抽菸被阻…「九品芝麻官上身」狂譙:老母! 檢方堅持提告

▲▼新竹高鐵站3號門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竹高鐵站3號門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涂姓男子在高鐵站附近抽菸時,因未在規定吸菸區內而被保全勸阻,結果和對方起口角;警方到場要求涂男向保全道歉,卻聽到涂男2度開嗆「道你老母」。新竹地檢署認定已觸犯刑法公然侮辱罪,對涂男提起公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5歲涂男於4月17日下午在新竹高鐵站3號門外空地,因未在吸菸區內吸菸而和前來規勸的保全起口角,之後又對鐵路警察提出的和解不領情,在警方面前大嗆保全「道你老母」、「白目啊」,到了站外停車場又再嗆「道你老母」。

事後涂男否認公然侮辱,僅稱有和保全起口角,但仍被新竹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提出公訴。法界人士指出,多數公然侮辱判決有罪案例,都是三字經加「老母」,對於涂男只口出「老母」2字就被提起公訴,確實罕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