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伴主人壯遊世界…神喵爆紅 網瘋問:超帥護目鏡哪裡買的

▲Gary是一隻跟著主人上山下海的神貓。(圖/嵌入自IG/greatgramsofgary)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登山是許多熱愛冒險人士的最愛,如果是登山迷兼貓奴,一定都會非常想認識這隻住在加拿大的貓咪,牠叫做Gary,今年5歲,是一隻同樣熱愛登山的貓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Gary的主人名叫James,當初得知有一隻因意外受傷的貓咪需要幫助,他和另一半決定認養這隻後來被取名叫Gary的小貓,除了無法跳太高之外,Gary和其他貓咪沒什麼不同,除了一點,牠非常喜歡戶外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Gary在各個高山前留下壯遊的冒險照。

某次James發現Gary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於是嘗試帶著牠出門散步,沒想到牠就此迷戀上出門,每天都吵著外出,James所在地是加拿大洛磯山脈,附近有許多野生動物,他先讓Gary習慣外出背帶,過了幾個月才開始帶著Gary去爬山,牠全副武裝,穿著背心、戴著護目鏡和各個牠征服過的高山合影,架式十足的照片在網路爆紅。

James表示,最常接到的問題就是「Gary的護目鏡哪裡買的?」不過他笑說,是因為他們去的地方常常積雪,為了保護Gary的視力不受雪地反光影響,才為牠戴上護目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加拿大壯遊登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