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妻想去合掌村!他開進「阿里山」省10倍花費 網傻:真的在台灣?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了愛,甚麼都能做到!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老婆唸著想去日本合掌村已久,但苦無太多閒餘的金錢,靈機一動便開車帶著對方進入阿里山,到了有著「台灣合掌村」的鄒族「得恩亞納」社區,一張張美照都讓網友驚豔,「這真的在台灣?」

▲▼妻想去合掌村!他開進「阿里山」省10倍花費 網傻:真的在台灣?。(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帶妻子到「台版合掌村」。(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旅行中的美照,可以看見一間一間的斜屋頂式小木屋並列,每棟色彩繽紛,由於在阿里山之中,被雲煙繚繞時彷彿真的在日本的合掌村,非常美麗。

▲▼妻想去合掌村!他開進「阿里山」省10倍花費 網傻:真的在台灣?。(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都大讚風景漂亮。(圖/翻攝爆廢公社)

▲日本賞雪▼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白川鄉合掌村美景彷彿只存在童話故事書中。(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點像 ,也很漂亮」、「不錯啊,很有誠意」、「這邊超美的呀,而且原住民同胞做的麵包超好吃」、「只差沒下雪了,有一種老公叫別人的老公」、「嘉義來吉,得恩亞納」、「為什麼別人的老公永遠最棒」、「老婆想去日本關西,買不起機票只好帶她去新竹關西」,相較於去日本合掌村花費大概在3萬元上下,原PO去得恩亞納社區附近的住宿費是3000多元,足足價差10倍之多。

鄒族得恩亞納社區在鄒語的意思是「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土地」,由於來吉村10年前因莫拉克颱風襲擊,土石流讓居民無家可歸,經過多年爭取,才在2014年開工,2015年完工入住;鄒族人入住祖先居住的「得恩亞納」,並發揚傳統圖騰文化特色,讓每間房子都有不同的故事。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