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神救援!約會前先敷保濕面膜 和他自拍不用開美肌

▲▼ PS面膜      。(圖/公關照)

▲約會前靠PS美美妍水感修修保濕平衡面膜維持臉部水潤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多數人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或是剛交往的階段,總特別在意另一半的看法,約會時總會精心打扮,想留給對方好印象。關於臉部的妝感,多數男性對濃妝沒有好感,較喜歡女友以薄透自然的妝感為主,此時打好臉部水潤基底正是關鍵,才能輕鬆上妝。

▲▼情侶     。(圖/翻攝Unsplash)

▲情侶約會時總希望在對方面前展現最佳狀態。(圖/翻攝Unsplash)

如果平常工作忙疏忽了保養工作,只能靠約會前一晚補救,韓國直送的PS美美妍水感修修保濕平衡面膜,正是忙碌女性的急救聖品,特色是添加益生菌,並運用珍珠微導膜與臉部完美貼合,讓面膜沒有一絲絲浪費,肌膚直接喝水,將臉蛋基底打好,約會時才毋需擔心因乾燥洩露了細紋,也不用再上厚厚的底妝遮東遮西了。

▲▼ PS面膜      。(圖/公關照)

▲韓國直送的PS美美妍水感修修保濕平衡面膜。(圖/品牌提供)

除了約會前救急使用,其實大熱天常躲冷氣房,也容易造成肌膚乾荒,睡前敷上PS美美妍水感修修保濕平衡面膜,不僅滋養肌膚維持最佳狀態,也可視為寵愛自己身心的儀式,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約會救援神物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