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揭秘蓮花體位的誘人招術 3分鐘感受刺激快感

 如果今天想要主導愛愛,請使用牛仔女上位,想要讓巨龍深深進入妳,可以考慮用狗趴式,但是最火辣性感,又最能夠貼近對方的體位,絕對不是上面說的這些姿勢!而是蓮花體位~今天就來教大家蓮花體位究竟該怎麼做呢,相信姊,這絕對會是全世界最棒的愛愛姿勢之一,不管是身心靈都能夠最靠近對方,同時能好好享受高潮的體位喔!

基本入門技巧:

雙方坐著面對面,接著其中一人將自己的腳還有手臂做擁抱狀,環繞著對方,妳可以將手環繞在他的肩膀上,或是將手伸進對方的頭髮裡,輕托著他的頭,那種感覺比起其他體位來的更靠近彼此!

首先讓對方盤腿坐在床上,可以依靠著床頭,並在後背墊顆枕頭會比較舒服!如果不想在床上,想試試看其他地方的愛愛,也可以找個能讓他能夠舒服坐下的地方就可以囉!

而妳面對面坐在他的腿上,並且盡量靠近對方的身體,同時也可以用雙腿環繞著他的腰,這時後就可以讓巨龍慢慢進入小蜜穴中,動作也請盡量輕柔,妳要知道妳可是整個人的重量壓在對方身上呢!

蓮花體位剛開始會有點累,取決於彼此的身形、身高還有身體的柔軟度,當然還有一點核心肌耐力,覺得太辛苦可以在背後或是膝蓋處墊個小抱枕,讓身體有支撐,減少在愛愛過程中的不適應。

蓮花式秘訣:前後緩慢摩擦!

其實很多女生在女上位的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動,才會讓彼此都舒服到升天,其實只要記住一個訣竅就好了,那就是「請前後摩擦而不是上下抽插!」以屁股還有雙腿當作施力點來摩擦GG~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先穿著小褲褲,想像自己正在引誘對方,那種摩擦的施力方式就對了!要是覺得摩擦感不夠刺激,也可以用畫圓的前後方式移動或是扭動屁股把巨龍搖到爽翻天!

為什麼這體位這麼銷魂?

蓮花式能夠看著對方各種舒服、高潮的表情,尤其在愛愛時在他眼中看到自己的身影絕對超銷魂!而蓮花式也方便在愛愛時親吻對方,那種上面濕,下面也濕透了的愛液交流,真的超激情啊!

在蓮花體位中,妳最需要想的並不是要趕快讓彼此高潮、得到釋放,而是在緩慢的摩擦愛愛中,搭配輕微的呻吟浪語,讓彼此可以好好享受親密的愛愛步調。

想要更進階的火辣愛愛,可以將自己的手反綁或是放在身後,並讓他的手托著妳的蜜臀來前後移動,或是讓他直接幫妳雙乳揉捏馬殺雞也是完全可以!就怕那乳浪太強,他不小心噴鼻血呢~

平時就已經是愛愛重口味的人,想追求更多快感,可以讓對方一手撫摸妳的蜜臀或是雪乳,另外一隻手愛撫陰蒂,那種瘋狂的刺激快感,絕對讓妳在上面搖到沒力,雙腿抖不停!

在學會蓮花體位後,許多女性也都表示這樣的愛愛體位,比起其他容易高潮的體位,像是狗趴式來的更親密,同時面對面看著彼此高潮還有呻吟的表情,真的非常值得!

雖然愛愛過程可能會比平常累了一點,但是彼此環抱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會讓妳認知到雙方是在做「愛」喔~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讓男人忍不住做春夢回味的5招後戲花招!愛愛完做【這個】,讓他直接把心交給妳~

自愛時【這樣做】會加強花蕾刺激,讓妳敏感到雙腿狂抖!新手必學女生自己來的10個小技巧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