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得分王波格丹維奇轟31分 塞爾維亞逆轉奪第5

▲世界盃男籃賽,波格丹維奇、薩托蘭斯基。(圖/記者杜奕君攝)

▲世界盃男籃賽,波格丹維奇轟31分助塞爾維亞拿下第5名。(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賽5、6名排名戰,由原本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塞爾維亞對決本屆黑馬捷克,捷克上半場打出佳作一度領先達9分,但塞爾維亞靠著陣中頭號砍將波格丹維奇(Bojan Bogdanovic)拿下31分,最終90比81逆轉擊敗捷克,塞爾維亞也收下本屆世界盃男籃賽第5名殊榮。

本屆打出最大黑馬驚奇,捷克此戰開賽就給足強敵塞爾維亞下馬威,上半場就取得9分領先優勢,但塞爾維亞第3節上緊發條,打出28比12猛烈攻勢,最終以9分逆轉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格丹維奇此戰轟下全場之冠31分,外帶4籃板、3助攻,全場共命中7記三分球更是火力四射,另外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則有7分、14籃板、7助攻。

本屆雖然在8強賽意外敗給阿根廷無緣爭冠,但塞爾維亞仍有波格丹維奇打出身價,這位27歲砍將本屆共砍進35記三分球,投籃命中率高達55.6%,三分球命中率更有59.2%,新賽季在NBA的發展空間肯定將更大。

至於捷克方面,球隊一哥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拿下13分、6助攻,本屆捷克也打下隊史在世界盃的第6名佳績。

▲世界盃男籃賽,波格丹維奇、薩托蘭斯基。(圖/記者杜奕君攝)

▲世界盃男籃賽,薩托蘭斯基領捷克搶下隊史最佳第6名。(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