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宇想做音樂 崔佩儀反對怒回:我們家缺你賺錢嗎?

2019年09月14日 23:28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女星崔佩儀以「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走紅,後嫁給韓裔美國人,育有一子「貝克宇」。她日前上節目提到兒子向她透露了想進演藝圈、做音樂的想法,讓她非常生氣,斥責「我們家缺你賺錢嗎?你現在就是該好好念書,男生的腦袋要有東西」表示不希望兒子跟自己走同一行,後來卻因為老公的勸說,改變了想法。

▲崔佩儀反對兒子想進入演藝圈的想法。(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反對兒子想進入演藝圈的想法。(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據《Yahoo!》報導,貝克宇舉了同樣還在念書的歐陽娜娜為例,表示對方現在不但考上好學校,在演藝工作上也有一番成績,然而崔佩儀仍是給予否定的答案「不行就是不行,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讀書」,表示擔心做音樂很難有未來,有目標是一件好事,害怕兒子如果三分鐘熱度,最後讀書跟做音樂「兩頭空」。

▲貝克宇擁有音樂夢。(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擁有音樂夢。(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而崔佩儀老公Sam則利用暑假的時間,帶著家人們一同前往美國看了學校,對兒子的想法給予肯定,帶著貝克宇到知名的音樂學校參觀,一間一間的認識,幫助孩子釐清目標,此外他也告訴老婆「孩子有自己的人生,為何要詛咒孩子做不到?為何非要他當醫生、律師?」認為做父母的就是要幫助孩子知道世界有多大,而不是獨斷地為孩子做決定。

▲崔佩儀老公Sam支持兒子的想法。(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老公Sam(左)支持兒子的想法。(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在聽了老公的說法後,不但被說服,現在只要有機會就會帶著兒子上節目,訓練貝克宇站在鏡頭前說話,她也稱讚老公:「一家之主,是很有智慧的人,當爸爸支持的時候,我就可以放手了。」

►多做「這個步驟」就可以擁有女神般美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