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2年罩杯變小「胸部變胸肌」 健身妹子崩潰:那個溝可以是軟的嗎?

▲▼健身妹子自嘲「胸部是受了什麼打擊」。(圖/翻攝自dcard)

▲健身妹子自嘲「胸部是受了什麼打擊」。(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近年來健身風氣越來越盛行,就連很多女生也上健身房重訓,但是卻有女孩在dcard發文自嘲「胸部是受了什麼打擊」,雖然「內內」向上提升了,胸前出現了一條深邃的溝,但是「可以是軟的嗎」希望擺脫內凹女漢子之名。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健身1.8年最近一直覺得體態沒進步,於是做了對比照,原來不是沒進步而是不明顯,差得最多的就是「內內」,差到自己都覺得不知道半年內受了什麼刺激,雖然對胸前那一條溝感到很高興,但還是希望「可以是軟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指出,她還沒健身的時候是32D現在是34C,胸肌真的只是用來拉提胸型,不是用來長罩杯的,畢竟不可能一直處在胸肌出力的狀態,而且有些人既定印象覺得女生健身就會變金剛芭比,但胸部大的人練起來胸型真的會很好看,如果是脂肪型的,減脂就不見了就像她一樣。不過她也強調,她就是愛健身,愛到已經放棄在乎它了。

▲▼健身妹子也分享了她的訓練菜單。(圖/翻攝自dcard)

▲健身妹子也分享了她的訓練菜單。(圖/翻攝自dcard)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原PO也期許自己,如果明年身體健康允許,想參加健體比賽,「給自己一份努力的動力」。

網友留言表示,「你好厲害,胸部練平的我也期望有天有線~」、「真人版比司吉」、「我胸部下垂,所以蠻希望胸肌練到妳這樣的狀態> <」、「可以保護男友了」、「左邊的你真美」、「超帥,好想練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