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范瑋琪「善良被人欺」! 陳建州跳出護妻:不要浪費妳的時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因1句「有聽說」提前洩漏梁靜茹離婚,連日來屢受網友砲轟,甚至被指責「傷害張韶涵的報應」,因而在Instagram爆發委屈:「我到底錯了什麼?」陳建州疑似也因心疼老婆,14日出面發聲,力挺范瑋琪「是一個善良的人」。

▲陳建州聲援范瑋琪。(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陳建州聲援范瑋琪。(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陳建州在Instagram發文:「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它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他雖然沒有點明是在說誰,卻令人聯想到近期范瑋琪挨罵風波。陳建州接著又寫道:「只要記得做一個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遠都不要為了去證明自己是一善良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聲援范瑋琪。(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陳建州發文。(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看到陳建州的發文,不少網友都心有戚戚焉,誇讚「真的說得很好」,也紛紛留下鼓勵的話給黑人夫妻,「保護好你的老婆孩子」、「范范加油,做善良的自己就好」、「覺得對得起自己,做個善良的人即可」。

▲梁靜茹曾被傳取消關注范瑋琪。(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IG)

▲梁靜茹日前也PO照挺范瑋琪。(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IG)

事實上,梁靜茹也才剛和范瑋琪共度中秋,並特地PO出一張閨蜜合照,強調彼此關係還是很好:「一直很相愛,風光明媚的早晨,風和日麗,想約吃甜點,謝謝媒體讓我們更相愛。」證明閨蜜情誼並沒有受到外界評論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