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外送只給「5根四季豆」女網友罵黑心! 店員苦吐真相:以後不再賣了

▲▼四季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指出,點了25元的四季豆,送來卻只有短短的5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她叫了串燒外送、點了25元的四季豆,沒想到送來竟然只有短短的5根,讓她直呼「應該是我吃過最黑心的四季豆吧」。對此,店家則出面喊冤,他們提供的都是「整根」的,網友抓角度拍照才會看起來這麼短,之後不會再賣四季豆了。

一名女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她昨天點了串燒外送,沒想到收到商品後,卻令她相當傻眼,一份要價25元的四季豆竟然只給了短短5根,覺得非常黑心,「應該是我吃過最黑心的四季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當事店家則回應,自己給的四季豆是「整根」的,1份25元的四季豆給了「整整5根」,網友拍出的「短照」是因為角度問題;「大家覺得沒辦法接受的話,因為暫時的話,我就把目前剩有的(四季豆)全部把它銷售掉,之後就不會再提供了。」

▼該店家指出,現在正在把庫存銷售完畢,以後不會提供四季豆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四季豆店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店家指出,無論是現場點還是外送,一份都是一捆,也就是整整5根,唯一的差別在於,外送價格25元,現場點則是20元。店家說到,賣這種價格已經相當難賺了,還要被這樣抨擊,相當難過。

店家說明,現在一斤四季豆已經將近200元,如果在挑選長短的時候,發現有較短的四季豆,還會多補一點給客人,這種指控令他們相當委屈。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