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渴望季後賽 林益全:目標放心裡

▲▼中華職棒桃猿戰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4日3比1打敗Lamigo桃猿,桃猿苦吞6連敗,富邦林益全轟出致勝2分砲,幫助富邦站上全年勝率首位,賽後林益全表示,大家的求勝慾望更好。

前3次打擊沒有表現,林益全第8局在1比1平手狀況下,從桃猿後援投手王躍霖手中揮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幫助富邦贏球,林益全獲選單場MVP。

林益全表示,第8局敲出全壘打很開心,當下不會想這麼多,自己喜歡的就積極進攻,王耀霖第1顆投進來,想說第2球有可能是變化球或是邊邊角角,沒想到下一球再投進來,就是積極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全年勝率超車變成首位,林益全表示,一場一場慢慢打,把最好的表現盡全力發揮出來,大家的求勝慾望更好,球季接近尾聲,老實說有輸不得的壓力,富邦已經3年,大家蠻渴望打進季後賽,球員大概都知道今天贏球可以站上全年勝率首位,但不去講更能平常心,後面還有10擠場,把自己準備好,把目標放心裡。

掃出個人本季第23支全壘打,追平個人生涯最多,林益全表示,就是順順的打,以團隊為重,有隊友就是盡量送回來,能突破個人紀錄當然最好,不過還是以球隊為主。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