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男排亞錦賽/中華進8強拿東奧資格賽門票 下戰日本拚小組第一

▲中華男排,男排亞錦賽,中華隊。(圖/取自AVC)

▲中華男排進入8強。(圖/取自AVC)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中華隊第二戰碰上香港,輕鬆以直落三(25比11、25比10、25比17)拿下二連勝,再加上同組的日本也以直落三退泰國,中華隊確定和日本攜手挺進8強,但兩軍將在15日交手,此役事關複賽對手也相當重要。

亞錦賽共16隊參賽,分成4組,中華隊和日本、泰國、香港分在B組,首戰以3比1擊敗泰國後,第二戰以3比0退香港,加上日本也分別擊敗香港和泰國,因此與中華隊一樣提前進入8強,中華隊也因此拿下明年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亞錦賽,中華隊拿下兩次第四名,但還沒捧起獎牌,今年派出國家隊挑戰,包括去年拿下亞運銅牌的「黑狗」陳建禎、「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黃金左手」吳宗軒都在內,還有剛剛在U23亞錦賽中奪冠的成員詹旻翰、張育陞、張昀亮等人,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有望挑戰突破過往最佳成績。

儘管確定進入8強,但中華下一戰面對日本仍至關重要,將影響到進入複賽後的對手。若能贏球,複賽的對手相對好應付,中華也更有機會挺進季軍甚至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