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廟被韓國瑜酸沒人 蔡英文貼「滿滿人潮照」嗆:讓照片來說話!

▲▼蔡英文表示,人潮就讓照片說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蔡英文表示,人潮就讓照片說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至台中拜廟跑選舉行程,大酸總統蔡英文「到廟裡拜拜都沒人」。對此,蔡英文受訪回應時不以為意地說,「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隨後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滿滿人潮的照片,Hashtag「#人潮就讓照片說話」。

蔡英文14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中秋連假第二天,她來到嘉義、台南和鄉親好朋友們歡慶中秋,也利用機會到廟裡參拜,為台灣祈福。廟是台灣社會傳統上最重要的公共空間,每回參香,都會把握跟鄉親面對面報告國政的機會,通常也會多留一點時間,跟大家互動交流,聽聽大家的想法。

「有人曾經批評我只會到廟裡拜拜,但現在好像大家也在做一樣的事情。」蔡英文說,其實她不在意被批評,只要能多接觸人民,不管哪裡都應該盡量去。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政治人物面對人民,必須帶著誠意溝通。不管人數多少,都會認真面對。

蔡英文強調,她們不必在意無謂的政治口水,應該在意的是,如何一起提升台灣的政治文化?不能讓試圖製造錯誤輿論的口水,成為台灣社會的焦點,只有這樣,台灣的民主,才是令人驕傲的民主。

由於她在14日上午被韓國瑜酸說,到廟裡面拜拜都沒有人,因此蔡英文也貼出一張滿滿人潮的照片,還附註「#人潮就讓照片說話」,疑似在暗嗆韓國瑜。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遭嗆拜廟沒人...蔡英文反酸韓國瑜:市長要讓市民有面子、市政有裡子
韓國瑜一天狂拜21宮廟 蔡英文存疑:能有多少實質互動?
韓粉爆擠紫微宮+盧秀燕站台!韓國瑜信心爆棚酸:蔡英文拜廟都沒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