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唱《追追追》台語臭乳呆!大哥一聽就擦汗 網友點歌了:《浪子回頭》

2019年09月14日 23:32

▲▼高嘉瑜歡唱追追追,一開口背後大哥就擦汗。(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跑行程歡唱《追追追》,被發現台語臭乳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港湖女神」高嘉瑜中秋連假行程不斷,在中秋節當天先是在臉書PO出自己「魚肉鄉民」全紀錄,走到哪裡都被民眾餵食烤肉,今天又在臉書PO出歡唱《追追追》與民眾同樂,不過有網友發現高嘉瑜的台語似乎有些「臭乳呆」。

高嘉瑜曾經在節目上,獻唱學生時期校園美女選拔的歌曲蔡依林《Don't stop》,一度使她的歌聲成為大家調侃的笑點,日前她在臉書上貼出與小朋友合唱《學貓叫》,因為選對歌路讓她成功雪恥。

▲▼高嘉瑜歡唱追追追,一開口背後大哥就擦汗。(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還有網友發現高嘉瑜,一開口背後大哥就擦汗。(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雪恥之後,似乎越唱越有心得,在14日中秋連假期間,透過跑行程的機會再度開歌一曲,由於現場的民眾以長輩居多,所以這次挑戰的歌路也跟過去截然不同,是黃妃演唱的經典台語歌「追追追」,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一開口背後的大哥就在擦汗。

網友對於這次的歌聲表示,「噗,現在不是流行浪子回頭」、「有點臭伶呆的台語」、「你真的適合學貓叫!」、「下次唱,浪子回頭看看」、「效果十足的歌聲,實在太親民了」、「後面主持人是聽一聽之後再擦汗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