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肚子痛找廁所!開門驚見「馬桶裡有iPhone」…土黃金條黏螢幕

▲▼廁所大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找廁所,意外在馬桶發現亮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這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14日表示,她廁所看到一支「iPhone」沉在馬桶底,上面還蓋著一條「黃金」,讓她傻眼直呼,「我只是想上個廁所,沒想到遇到如此人間奇景。」

這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只是想上個廁所,沒想到打開廁所門後,看見一支手機沉在馬桶裡,上面還蓋著一條「黃金」,讓她相當傻眼。

她表示,看見這樣的情況後,第一個反應是找攝影機,確認是不是電視臺在錄製「路人勇氣大挑戰」之類的節目,「這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她補充,這支手機看起來「因(應)該是iPhone手機」。

▲▼廁所大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廁所的馬桶中有一支「iPhone」,上面覆蓋著一條黃金。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潔白的馬桶裡,底部擺著一支手機形狀的物品,上面還有一條黃金蓋著,這條黃金相當粗長,甚至有「頭部」探出水面,在空氣中。

眾人看完後,紛紛傻眼回應,「就說不要上廁所玩手機了吧」、「說不定她正去想辦法要拿」「她在等著幫她撿起來的人」、「失主應該在門外等著」、「等你一撿起來一出廁所門,失主剛好在外面」。

不過,也有人說到,這支手機的外表看起來像iPhone6,可能已經不值錢了,「6或6s都不值錢了,何況泡過屎尿」、「撿了也不能用,零件也不能拆」、「撿了還要送去檢修,沖了吧」、「6沒防水,撿起來也要修,沒意義」。

此外,也有網友愈想愈不對勁,提出心中的疑惑,「想了想,不對啊!怎麼會是手機在下面?手機掉了,然後才拉屎嗎?」隨後,立刻有人留言,「可能很急沒發現吧!」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