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出征搞錯對象!《遠見雜誌》聲明:遠見雜誌不是天下雜誌

▲▼遠見雜誌發出聲明,與天下雜誌無關。(圖/翻攝自遠見雜誌臉書)

▲遠見雜誌發出聲明,與天下雜誌無關。(圖/翻攝自遠見雜誌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前《天下雜誌》公布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倒數第一,引發韓粉的強烈不滿,出征洗板《天下雜誌》臉書粉絲專頁,豈料跟這次民調毫無關聯的《遠見雜誌》「躺著也中槍」,竟也遭到韓粉出征,讓《遠見雜誌》發聲明澄清。

《遠見雜誌》聲明指出,近日《天下雜誌》發布的2019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引發各界討論;但《遠見》在此鄭重聲明,《遠見》與《天下》是完全不同的公司,本項調查與《遠見》毫無關係。《遠見雜誌》更強調「遠見雜誌不是天下雜誌」。

▲▼韓粉圍攻天下雜誌粉專。(圖/翻攝自Facebook/天下雜誌)

▲韓粉日前圍攻天下雜誌粉專。(圖/翻攝自Facebook/天下雜誌)

《遠見雜誌》聲明指出,《遠見雜誌》尊重任何角度的觀察與言論,惟盼各界發表意見前能實事求證,以避免社會錯誤的理解與臆測,如有汙衊聲譽之情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網友在《遠見雜誌》的聲明下方留言表示,「噗....辛苦那些什麼粉的,連字都不認識」、「連遠見跟天下都分不清楚,這樣的盲目也太嚴重了,真可怕」、「罵錯來道歉的也有、搞不清楚來罵人的也有、來看笑話的也有,這裡真精彩」、「天下遠見,一邊一國」、「遠見近期應該是不會公布排名民調,不然又要被攻擊了,這年頭說實話還會被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