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終對決彭政閔 潘威倫好期待:再看一次恰式打法

▲20190908潘威倫洲際球場達成142勝。(圖/統一獅提供)

▲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嘟嘟」潘威倫本周因腹部不適,跳過一次先發,也錯過與「恰恰」彭政閔在台南最終系列賽的對決,不過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日前透露,潘威倫傷勢已無大礙,即將重返輪值,下一次先發應是9月最後一週在洲際球場對戰兄弟,屆時有望與恰恰進行最後一次交手,被問到是否也很期待,潘威倫笑言:「會啊!以後沒機會了,還想再看一次恰式打法。」

潘威倫8日拿下本季第7勝,且是生涯第142勝,成為台灣職棒勝投王,但隔日因腹部抽筋下二軍,劉育辰說,只會讓嘟嘟跳過一次先發,後面會回歸正常,按照目前輪值規劃,預計25、26日洲際球場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生涯對戰潘威倫合計180打數69支安打,包括12支二壘打、6轟,另有13次保送,對戰打擊率高達0.383,今年對戰次數不多,累計6打數2安打,打擊率0.333。

對戰恰恰處於劣勢,潘威倫坦言,相當佩服對他的反方向攻擊能力,且揮空率很低,「球投高容易挨轟,把球壓低...他還是有辦法擊出安打,真的很難解決。」即使難以對付,嘟嘟仍期待兩人的最後交手,「錯過這次,以後就沒機會看到恰式打法了。」

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潘威倫說:「能與這樣的神級人物交手,是我的榮幸,對我來說滿有意義的,是值得回憶的事。」在他心中,陳金鋒也有像神一樣的存在,「兩位都是學長,個性很不同,金鋒賢拜是破壞力很強的打者。」若在滿壘局面要在兩人擇一對決,嘟嘟苦笑稱:「希望都不要遇到。」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