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羞曝「會當演員是因為趙薇」! 釣出偶像親自回應…網羨慕:被翻牌了

2019年09月14日 18:01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紫演出《親愛的,熱愛的》後人氣扶搖直上,目前也確定要和因《陳情令》爆紅的肖戰合作演出《餘生,請多指教》,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日前在節目上提及趙薇是她從小到大喜歡的偶像,沒想到竟引來趙薇親自在微博上回覆,讓網友紛紛恭喜她「追星成功」。

▲楊紫的偶像是趙薇。(圖/翻攝楊紫、趙薇微博)

▲楊紫的偶像是趙薇。(圖/翻攝楊紫、趙薇微博)

楊紫日前在《中餐廳》節目提及非常喜歡趙薇,是她從兒時開始喜歡的偶像,會成為演員也是因為對方,還當場拜託黃曉明把偶像請來上節目,黃曉明也一口答應,並當場發了邀請訊息給趙薇。

▲楊紫告訴黃曉明自己的偶像是趙薇。(圖/翻攝《中餐廳》)

▲楊紫告訴黃曉明自己的偶像是趙薇。(圖/翻攝《中餐廳》)

楊紫說之前已經有透過管道拿到了趙薇的微信,但不太敢打擾對方,覺得粉絲對偶像就是默默的支持關注就好,另外還提及自從加了對方微信之後,就把朋友圈設置為三天可見(類似IG的限時動態),因為「自己實在太聒噪」,發很多條動態,怕偶像不喜歡自己這個樣子,表達了對趙薇的崇拜,還引來黃曉明調侃:「妳確實挺聒噪的。」

▲黃曉明調侃楊紫。(圖/翻攝《中餐廳》)

▲黃曉明調侃楊紫。(圖/翻攝《中餐廳》)

節目播出後不久,楊紫在微博上分享了該片段,並寫下:「雖然一直都是默默地關注和支持自己的偶像,但既然曉明哥幫我爭取了這個機會,我還是積極表達一下吧,嘻嘻!我會繼續加油,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沒想到過了不久,竟引來趙薇親自轉發該則微博並回覆:「給我的小猴子打Call,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妹妹,難怪大家都愛妳!妳一定會成為更好的妳,因為妳這麼想就會努力默默的付出!」

▲趙薇回覆楊紫。(圖/翻攝趙薇微博)

▲趙薇回覆楊紫。(圖/翻攝趙薇微博)

不少網友在趙薇的貼文底下回覆表示「我也想被偶像翻牌」、「好可愛的小楊紫」、「理智追星的小猴子」、「最寵粉的薇薇!」,也讓楊紫激動地回應「偶像回覆我了!謝謝薇姐~我會更加努力的!」,溫馨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稱讚2人是「可愛的前後輩」。

►楊紫說偶像是趙薇的片段看這裡

►羨慕藝人們的好膚質?你需要這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