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踩高跟跳鋼管!S曲線展露無遺...火辣指數大爆表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安妮與劉薰愛日前上民視《舞力全開》錄影,曾前進小巨蛋挑戰國標舞奪冠的她,這回相當有自信上節目,甚至是唯一穿著高跟鞋跳鋼管,大秀S曲線,性感指數破表,令全場人驚艷。但原來她上第一堂課時,老師覺得安妮的體態與肌力應該可以勝任,便要求她穿高跟鞋練,沒想到一練便愛上。而老師也說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需要運用到更多的肌力。

▲▼安妮。(圖/民視提供)

▲安妮日前上節目挑戰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當天一起挑戰鋼管舞的劉薰愛,在接到鋼管舞挑戰後就興奮的訂製新衣服,並找了許多參考影片,提供給老師她想要呈現的感覺與想法。原本腦中滿滿美麗畫面的她,在第一堂課就想打退堂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圖/民視提供)

▲安妮穿高跟鞋跳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原來劉薰愛在上了第一堂課時,最大的問題是根本爬不上鋼管,細皮嫩肉的她搞笑說練鋼管真的很痛,如果以1到10分的疼痛指數,應該就是10分,還幫鋼管舞想了對聯「輾轉反側難入眠,行站坐臥都煎熬」,讓現場所有人笑歪了腰。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