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出門記得帶傘!高雄、台南發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高雄、台南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大雨特報區域。(圖/氣象局)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16時35分發布,今(14)日高雄地區及台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提醒,下週日、下週一(15日、16日)低壓帶開始北抬,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斷續降雨,花東及恆春半島亦偶有零星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天氣悶熱,各地高溫在32至35度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在17日開始出現變化。氣象局說,下週二至下週五(17日至20日)受到低壓帶影響,大氣環境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雲量亦增多,午後易有雷陣雨;北部及東半部因降雨高溫略降至30至32度間,中南部地區氣溫仍可達32度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