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熊恐隨時掉出外卡 總裁對球隊失望稱「失去靈魂」

▲國聯冠軍戰G5,衛冕軍小熊二連霸夢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持續為國聯外卡奮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持續為保住季後賽生機奮戰,近期戰績並不理想,隨時有掉出外卡的可能。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坦言球隊表現不符預期,指球員打球「失去靈魂」,認為球隊近期的表現,等於為同區死敵釀酒人打開季後賽的大門。

目前小熊位居國聯中區第2名,在國聯外卡排名第2,但過去他們客場戰績3勝5敗,其中和釀酒人四連戰僅贏1場,導致釀酒人緊追不捨,小熊現在僅領先1場勝差,稍有不慎就將讓出外卡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打出不好看的比賽,我們的失誤在聯盟排名第2多,且在壘上有人時出局最多,這些事情都將削弱球隊的戰力。」艾普斯坦在受訪時,直言球隊表現不夠好,還提到了球員打球失去了靈魂。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外界會有這樣的看法,但我不認為這是真的,我希望我們能夠以更放鬆的心態去打球,最擔心的就是我們用太過緊張的狀態去比賽。」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雖然不認為球員過於緊張,但對子弟兵們仍有一些擔憂。

「球員們很沮喪,因為環顧球隊四周看到其他隊友及自己的狀態,他們會覺得球隊人才濟濟,但為什麼就是無法贏球。」為了解決球隊的問題,梅登已經和球員一對一溝通,去了解球員沮喪的原因為何,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來影響球隊氣氛。

▲2018國聯冠軍戰G6,釀酒人布朗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使少了國聯MVP耶利奇,釀酒人仍未放棄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裡賺很大!點我現賺 2200

關鍵字: 小熊梅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