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命案現場?汪星人身體圍一圈「閃亮金幣」:乖乖就有肉肉吃...

▲命案現場?汪星人身體圍一圈「閃亮金幣」:乖乖就有肉肉吃...(圖/網友Yvonne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Tina:姐姐說忍一忍就有肉肉吃...。(圖/網友Yvonne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好華麗的命案現場?!粉專「小翰寶與毛毛們的成長日記」時常分享巴吉度獵犬Tina和小主人「小翰寶」的日常。這天姐姐靈機一動,將熟睡的Tina身邊排滿多枚五十塊金幣,笑說排好的錢通通給牠買肉肉!可愛的Tina還真的乖乖不動,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小Tina側睡在地板上,只見牠前腳微彎,後腿一隻打直、一隻翹起來,身邊的五十塊依序漂亮的鋪排好,整隻汪呈現「命案模式」。姐姐將畫面照下來,PO到「有點毛毛的」社團寫著「命案現場?《誤!》」,照片貼出後吸引300多人按讚,有網友在下面大讚「造型真不錯」、「果然是一家人XD」、「好可愛喔」、「好有錢」。

▲命案現場?汪星人身體圍一圈「閃亮金幣」:乖乖就有肉肉吃...(圖/網友Yvonne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主人與特別的玩具展示櫃。

至於可愛的Tina是一隻脾氣相當好的狗狗,牠常常陪著小翰寶玩耍,有時候被他惡整疊玩具,或是被他捏捏吵鬧,Tina完全都不會生氣,[超好的脾氣」融化無數粉絲。

▲狗狗陪小主戴圍兜兜  。(圖/網友Yvonne Lee授權提供,下同)

▲弟弟每天早晚都要跟愛犬打招呼才會出門、睡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巴吉度獵犬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