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朋宇嗨當廣播DJ圓夢了!細心備5大張「密密麻麻講稿」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在音樂平台「街聲」發表「紅色音樂會」現場錄音專輯的柯朋宇,受邀去POP Radio的「Play Music」節目擔任Play DJ,一小時節目裡,自由介紹自己的創作,以及自己平常愛聽的歌,準備五大張密密麻麻講稿,讓柯朋宇一圓小學以來的DJ夢。

▲柯朋宇當DJ圓夢 。(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當DJ圓夢 。(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事前準備了超級仔細的講稿,錄製節目時完全不吃螺絲,一次OK,超快速收工,讓經紀公司同仁笑他「講話像連珠炮一樣嗎」,不然怎麼那麼快錄完。他說,唸小學的時候,他就超愛買卡帶、唱片,壓歲錢幾乎都花在這上面,會用收錄音機放他自己喜歡的歌,歌與歌中間還介紹演唱的歌手和歌詞的含意,而且「強迫」弟弟妹妹看他那樣「表演」。這次當Play DJ,真的是「圓夢之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朋宇當DJ圓夢 。(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細心準備5大張講稿 。(圖/杉朋娛樂提供)

為了圓夢,精心把一小時節目分成四小段,每一小段都設定主題,然後安排符合主題的歌,事先想講的話都事先打字,總共印了五張密密麻麻的稿子,讓他可以反覆練習, 他真的很開心有這樣一個機會,可以完整地傳達音樂對他的意義。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