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台灣日」7局代打 敲游擊滾地球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4日舉辦「台灣日」主題日,不過台灣出身的王柏融沒有在此戰先發,王柏融7局下代打敲游擊滾地球。

火腿此戰派出洋聯勝投王有原航平先發,王柏融沒有被排上先發打線,讓「台灣日」少了最重要的一味,王柏融11日剛敲安打結束連13打數低潮,12日全程未出賽,移動日休息一天後,13日回到主場依然沒有先發,讓球迷相當不解,也有人提出王柏融近況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與軟銀前4局戰成1比1平手,5局上軟銀髙谷裕亮選到保送,明石健志野手選擇上壘並盜上二壘,兩出局後洋將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出二壘安打帶回超前分,軟銀要回領先,5局結束火腿以1比2落後軟銀,6局上松田宣浩開轟再拉開1分。

王柏融7局上代打,1出局後面對甲斐野央,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8局上退場沒有替補守備。火腿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最終以1比3落敗,軟銀的封王魔術數字降至11。

►這裡賺很大!點我現賺 2200

關鍵字: 王柏融火腿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