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聖圭主動陪搭雲霄飛車 一往下衝「緊抓8歲弟手」嚇到叫媽媽…糗到300萬人笑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如果朋友一群人沒辦法雙雙組成,常常去遊樂園的時候都一定會有一人落單,南韓愛寶樂園就提供工作人員陪搭的服務,恰巧當天有男星在體驗遊樂園一日打工主動說要幫忙,怎料一往下衝,看似鎮定膽大的對方叫得比遊客還慘,影片曝光後笑瘋網友。

張聖圭曾是主播後來轉戰綜藝節目主持人,近日還有在拍攝網路影片《WORK MAN》主要體驗各種行業,在8月16日的節目中去到知名樂園「愛寶樂園」當一日打工仔,面對落單的小朋友要一個人搭雲霄飛車就主動說要幫忙,結果一上去的時候就緊抓著安全桿:「我可以叫嗎?那叔叔就尖叫了喔。」

▲張聖圭主動說要陪小弟弟搭雲霄飛車。(圖/翻攝自BILIBILI)

▲張聖圭主動說要陪小弟弟搭雲霄飛車。(圖/翻攝自BILIBIL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一旁的小弟弟在下衝前高舉雙手享受,反而張聖圭嚇得整個人叫到臉變形,一度還喊出「媽媽」,最後在對方伸出雙手安慰下才比較不害怕一點,一結束就驚訝問「(弟弟)本來就很大膽嗎?我沒辦法再搭一次了」,接著跑去跟別的遊客說:「這太可怕了不要搭!」

▲張聖圭叫到靈魂出竅。(圖/翻攝自워크맨-Workman YouTube)

▲張聖圭叫到靈魂出竅。(圖/翻攝自워크맨-Workman YouTube)

▼200만 구독자 특집이 되어버린 에버랜드 2탄!! 역대급 초과근무에 파업 선언 릴레이?! (feat. 뒤늦은 골드버튼 언박싱。(影片/取自워크맨-Workman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